Follow my Instagram ♥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不得了

There's some kinda magic in the air,Nothing to fear'


今天发生了两件大事

一,
谢谢爸谢谢妈!谢谢你们辛辛苦苦地把我们养大,谢谢您们愿意送我电子琴! 哈,这是重点。没错的话下个礼拜就会送来。家里已有一架Yamaha,这次添多一个Casio是好让我在外公家住的时候也能练琴。开学后都会常住在外公那儿,假日才回家。
就是这一款了,卡西欧数码钢琴。有黑和白两色,都很喜欢。所以把决定权让给了爸爸。爸爸说白色就白色!


二,
中午遇见了从很远很远的吉兰丹回来的表哥!啊,好开心!也被他吓到了。他瘦了很多,很多,很多,多到我狂羡慕又妒嫉。受不了。看到他,让我有冲动想减肥...一时兴起...他说他三餐都有吃饱饱,也有吃饭,没做运动。那为什么,会瘦呢?搞不懂。舅舅对大舅母说了一句,“做莫我的女儿出去读书吃到将肥回来,你的两个儿子都吃到那么瘦回来”幸好当时他女儿不在。

前天,阿娜塔问我会不会很开心,我问他为什么,他说吴克群在签名旁边写你的名字,林俊杰差点就要在电话里跟你说谢谢诶。到后来他才说出了重点:我就快要回来了!


我说我不要专辑,你还是买了- 不开心 ;c
说了不要常打来,你还是打。结果手机没钱,害我没听到JJ的声音 - 不开心 ;c
你要回来了,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- 所以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♥

有一样事情忘了记录在十一月的萧邦那儿,就是发现了一位新的歌手!

拜托进网页按个赞!支持支持喔。真的好好听。


这是其中一首作品。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
这首歌,曾听过三个版本
一个是原唱Frankie Valli & The Four Seasons,八十年代的风味
一个是Lady Antebellum 抒情版。可惜这个版本没有了最经典的部分
还有一个就是上面播放的。是三个里面个人最喜欢的一个喔!有空就多听听吧

更新了播放列表,留意一下噢
有Shontelle - perfect nightmare,Meiko - Reasons to love you (很喜欢很可爱很俏皮)还有以上的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 by Justin Chen 等等新添的喔

阿娜塔,一年又四个月了,为我们的爱情纪念日欢呼!我爱你 :)

3 comments:

  1. 谁是阿娜塔?

    好羡慕你啊。
    我也想要吴克群的专辑!(疯狂~)
    不过我想要大的。
    不知哪国的版本。

    =O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rry ya.
    I just noticed the last line u posted.
    anata is ur boyfiiiee...

    =S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关系 c:
    大的里面有限量版衣服喔!
    没错的话只在签唱会上售卖。
    希望你能快点找到你要的版本^^
    我比较羡慕你常常都有美美的照片上载还很勤力的常常更新部落格!

    ReplyDelete